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代会专题】校党委召开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187

1211日下午,校党委召开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忠明就“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推荐工作,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精神,务必按照校党委规定的时间完成好推荐工作,按要求汇总上报;三是要遵守政治纪律,按照校党委的决定开展工作,要对党组织、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坚决制止一切非组织活动。

宣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纪律要求,强调必须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确保“两委委员”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组织部部长鲁妙新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就推荐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和皖教工委函(〔2016358号)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党委研究并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我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党委和纪委的各项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保证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校党委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和会务组,具体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

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动参与、广泛宣传、营造气氛;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党委组织部 盛先科;摄影: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组织部 鲁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