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代会专题】宣扬主持召开校第六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访问次数: 123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在纪委会议室组织召开校第六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有关学院党委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征求意见会。

宣扬指出,即将召开的校第六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朱春生介绍了纪委工作报告的写作思路、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代表分别围绕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多宝贵的建议。与会人员认为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监察审计处纪委办陈先年;审核:监察审计处 朱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