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8     访问次数: 150

1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督导员王建刚出席。会议应到代表120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到代表112人。周加来主持会议。

会上,丁忠明作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从精心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起草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酝酿提出下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第六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丁忠明强调,我校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我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动员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全面完成我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并一致通过了周加来所作的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并一致通过了宣扬所作的第六次党代会党费审查小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和大会须知。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