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1-19     访问次数: 180


119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朱晓明、干部张栋艳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丁忠明主持会议。


会上,丁忠明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主要工作和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主要任务,鲜明提出了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丁忠明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聚焦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将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实责任主体、细化责任清单、强化监督问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丁忠明强调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开启了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徽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19人和新一届安徽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图书与信息中心 江和平 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